Saturday, June 23, 2007

我的布落格

2007 年6月23日, 下午6时07分...... 小妹日记开张了!!!

这是个很平凡的日子, 懒洋洋的星期六下午, 炎阳高照, 躺也不是, 坐也不安...闲来无事, 不如.....我也来加入你们的行列吧.

其实, 早在很久以前, 昔日的系友, 中学的同学都时不时邀我写网上日记, 也就是如今大家熟悉的布落格, 但不知道是不是与生肖有关, 属猪的小妹生来就是一幅懒骨头, 成天把 "懒惰", "改天吧" 挂在嘴边, 再加上自己认为本身做事不能持之以恒, 所以就作罢了. 但今天, 真的是个好日子, 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我竟然......哈哈, 各位乡亲父老, 叔伯兄弟, 请大家高抬贵受, 多多支持小妹日记.

虽然小妹不敢保证往后的日子时时勤于写日记, 但小妹答应大家只要有什么开心,不开心, 有趣的故事...都会在这里与大家分享.

今天本日记第一天开张, 长话短说, 小妹在这里祝本店生意兴隆, 客似云来.

4 comments:

Br@vo said...

恭喜贺喜,小妹日记开锣了。
以后多写写东西跟我们分享。
不然,一直以来就只有你去浏览其他朋友的部落格,酱才fare嘛。

樱子 said...

欢迎欢迎欢迎...
这样咱们才有小妹的最新消息嘛!
等着你的第二帖,第三帖,第四帖...
加油哦 ^_^

EcyoJ said...

Ooo..i'm too out-dated, now only realize u've join in as blogger~Gambate and hope to know more about your lifes and thoughts thru here!

江边鸟 said...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久没有update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